主动对接 靠前服务 助推重点项目尽早实施

【信息时间:2019-05-2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洞株路快速化改造项目是长株潭城市群一体化发展的重点工程,也是省委省政府高度关注、市民非常关心的民心工程。为确保此项目顺利推进,522日上午,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副调研员周刚带领中心业务科室三名同志,来到了项目业主单位——株洲市云龙发展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现场了解洞株路快速化改造项目的进展情况,针对该项目情况复杂,开工要求急的特点,结合现有的政策法规,上门为业主单位梳理项目交易各环节时间安排。

QQ图片20190523143224.jpg

座谈会上,云发集团项目负责人首先介绍了项目的基本情况和项目的进展情况,随后中心的相关人员、代理机构和项目的行政监督部门就按照政府领导的要求,对项目招标的资料准备、时间规定,项目的特点和可能出现的风险进行了分析研究,依照该项目的开工时间要求,倒排计划,初步拟定了洞株路改造项目相关时间安排,确保项目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实现开工。在会上,周刚表态,项目入市后,我中心将提供绿色通道,马上就办,努力以优质高效的服务,全力保障此重点项目顺利完成招投标程序,尽早实现开工。

此次上门服务,是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高度重视全市各项重点工程项目的个性化服务工作,通过重点保障、提前介入和防控风险,实现靠前服务,确保各项重点项目均能严格按照规范、高效、廉洁原则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顺利完成交易,取得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图、文:黄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