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对接强协调,努力用行动温暖企业

【信息时间:2019-05-3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为切实帮助对口联系单位湖南省神农米业有限公司解决“储备粮轮换价差”及“粮库老旧改造”等阻碍企业发展的相关问题,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4月份组织相关部门召开协调会的基础上,529日下午,中心副调研员罗春武率中心科室、市湘投集团及神农米业公司的相关负责人,到该企业的行业主管部门株洲市商粮局寻求支持和帮助,共商解决办法,着力为企业排忧解难。

 

微信图片_20190530152454

529日,中心副调研员罗春武带领帮扶单位到市商粮局对接协调

 

   通过对接协调,罗春武同志依照多年的帮扶经验,建议神农米业公司要在符合政策补偿的前提下,客观真实核查“储备粮轮换价差”相关数据,力争相关部门支持解决。同时,神农米业要加强自身建设,规范企业管理,向管理要效益,提高市场核心竞争力。市商粮局负责人表示全力支持企业的生产和发展,同时会加强对现场储备粮库的督察检查,促规范、促发展,使企业做强做大。(文字、 摄影:张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