粽情系端午,帮扶暖人心

【信息时间:2019-06-0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端午节来临之际,为了使贫困户能够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佳节,65日上午,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委副书记、副主任曾祥明率机关党委、业务四科负责人等一行不顾炎热天气来到贫困户唐电明家进行慰问,为他家送去慰问品和节日的问候。

帮扶责任人曾祥明亲切地询问了唐电明一家的吃住是否得到改善、家庭收支、身体健康以及民政补助等情况。贫困户唐电明感激的对帮扶一行人说到:“你们平时工作那么忙,节假日还时常想到我们,尤其是民政部门给我的重疾补助5000元也已经到账了,解了我燃眉之急,真是太谢谢你们了,我一定会尽力治疗脚部疾病以改变往后的生活状况。

2019年开展帮扶工作以来,帮扶责任人曾祥明针对贫困户唐电明身患脚部重疾的实际情况制定了相关的帮扶措施,今年4月份,亲自协调部署为唐电明争取申请民政部门的重疾医疗补助。中心机关党委、业务四科相关负责人带着唐电明到市民政局办理相关手续,市民政局在核实唐电明情况后也给予了大力支持,于今年5月初对唐电明下发了5000元的贫困重疾医疗补助资金,通过这种集智慧、广思路、点对点的方式对贫困户进行帮扶,使贫困户唐电明倍增了对美好生活向往的信心。

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1965

 

撰写:刘波

照片:刘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