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企业办实事,真诚服务解难题

【信息时间:2019-06-2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今日,湖南程辉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汤海田送来一封感谢信,感谢中心急企业之所急,真情实意为企业办实事,为该公司顺利晋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提供帮助。

湖南程辉建设有限公司在资质升级过程中,因住建部专家评委认为该公司申报业绩的中标通知书编号与监管平台不一致,在升级公示陈诉阶段请求中心提供帮助。中心业务一科、业务三科克服职能转变的实际困难,在资料库中查找多年前原市招投标局备案的中标通知书存档原件,在核对无误后,积极如实向中心领导反映情况,并得到中心领导的大力支持,之后在中心综合科支持下出示了相关证明,完善了湖南程辉建设有限公司升级证明资料,为该公司顺利晋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起到了关键性的作用。

这封感谢信,是对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工作的肯定和鼓励也是鞭策和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将不断提升服务水准,实行“特事特办,马上就办”,继续为企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图、文:李宁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