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智慧城市信息化项目(雪亮工程)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顺利完成招投标

【信息时间:2019-06-2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627日上午,株洲智慧城市信息化项目(雪亮工程)总包建设单位招标项目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评标,共8家单位参与投标。虽然竞争激烈,但开评标过程有条不紊,通过近一天的详细评审,项目顺利完成招投标。

雪亮工程即公共安全视频监控联网建设应用工程,投资额1.48亿元,是一项建在群众身边、守护群众安全、服务群众生活的民生工程。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自今年3月份开始密切跟进项目进展情况,主动上门与株洲国投智慧城市产业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协调,解决项目入市的难题。中心领导多次参加市政法委组织的项目协调推进会,提出合理化建议。 

项目64日正式入市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业务三科即来即办,指导项目流程,受理当天加班完成挂网。开标当天,安排专人配合牵头部门、监管部门、业主开展开评标监督工作,高效优质服务,维护良好的市场秩序,全力保障项目顺利交易。

从“平安城市”到“天网工程”再到“雪亮工程”,目标是建设“全域覆盖、全网共享、全时可用、全程可控”的公共安全视频监控系统,本项目的实施将进一步提高社会治安防控信息化、智能化水平,更有效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接下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将持续关注此类重点民生项目,切实提高办事效率与服务质量,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19628

 

供稿人:宋蓓 、李远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