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十九大精神和党的基本理论知识测试——7月主题党日

【信息时间:2019-07-1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检验十九大精神学习阶段性效果,做到学思践悟、学以致用。75日,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一党支部再次组织本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十九大精神测试活动。

当天,第一党支部的党员干部们在各自的办公室进行十九大精神和党的基本理论知识测试,他们认真的完成着手中的试卷。本次测试题型分为填空题、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判断题、简答题五个部分。考试过程中,参考人员均认真答题,并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了考试。

考试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考试,对十九大精神和党的基本理论知识有了更深刻的领会,并要求支部不定时的多组织几次这样的测试,这对支部党员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是一个督促,这让大家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论学习更加全面。实现了“以考促学、以考促记、以考敦行、以考营造学习氛围”的目的,进一步增强了本支部党员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自觉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推进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各项工作健康快速发展。(图、文:周文)

 

IMG_4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