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交流合作,促进协同发展

【信息时间:2019-09-0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2019年9月3日,湘潭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袁建明率副主任张纯健、刘晏宏等一行来我中心考察调研。调研组一行参观了中心服务大厅、拍卖大厅、开标区、评标区、监控室等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建设情况。中心党委书记杨泽民,党委副书记、副主任曾祥明,党委委员、副主任田志高、刘铁文等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株洲、湘潭两中心交流了各自的公共资源交易工作相关情况。随后,双方就长株潭三地携手推进“互联网+公共资源交易”全流程电子化建设,三市共享专家资源、信用资源、数据资源,三市共促CA跨区域互认、保证金多元化提交、公共资源跨区域互认,三市共推统一交易制度规则、统一交易服务标准、统一技术标准和数据规范,三市融合有效推动长株潭三地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互联互通,打造长株潭城市群公共资源交易智能开放、高效便民、规范有序的一体化市场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后,中心相关科室还就平台建设、市场主体管理、见证服务和现场管理、交易类别拓展、保证金管理、改革创新等方面和湘潭市交易中心进行对口交流、相互学习。

今年10月,长株潭三地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将以株洲为主会场再次共商区域公共资源交易信息互联互通、资源共享、合作交流,携手开展公共资源交易异地评标合作,共同签署《长株潭城市群公共资源交易市场一体化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19-2021)》,推进公共资源交易市场一体化发展。

 


图文:郭俊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