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前慰问,走进社区

【信息时间:2019-09-1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中秋慰问进社区

-----中心第三党支部9月主题党日活动

 

   2019911日,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三党支部在支部走进了桥北社区贫困户魏运姣和何静波家中进行慰问帮扶,了解他们生活上存在的困难。据了解魏运姣老人独居,没有生活来源,生活十分艰难;何静波老人患有口腔癌,手术后,身体状态大不如前,再加上经济状态也很贫困。支部为两位老人送去了慰问金和节日的问候,支部书记鼓励他们要充满自信,克服困难,支部将一如既往的给予他们关心与帮助。

  通过此次走访活动,更利于知民情、解民意,扎实做好支部进社区群众工作,体现了党支部和中心对困难群体的真切关怀,用实际行动把温暖送到最需要关爱的困难群体身边,拉近了中心党支部党员与群众的距离,让困难居民在中秋佳节之际心里也是暖暖的。

                                

 

c437bd7170d8de8fc7a273c35331bdb

      与桥北社区工作人员合影

 

35ba2f51365b86ef53fa365c43a76eb

                给魏运姣老人送温暖

 

ac1e0f19c7e1b2d4437ff4e20d519a3

                了解何静波老人病情                             

 

 

图片:黄志强      文字:刘超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