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信息时间:2019-09-1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9月12日下午,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市委主题教育第十四指导组组长刘曙红到会指导并讲话,中心党委书记杨泽民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报告,中心党委副书记、副主任曾祥明主持会议。

杨泽民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必须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总要求和目标任务,加强组织领导,认真负责地把主题教育组织好、开展好,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刘曙红充分肯定中心党委对主题教育的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和充分准备,介绍了指导组工作职能。他要求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对标对表,落实重点措施,坚持分类施策,突出实绩实效,全面落实市委主题教育要求,准确把握目标任务,高标准高质量抓好主题教育。

指导组副组长胡旭和成员张哲、刘娟到会指导。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自始至终精神饱满,认真聆听。

附图片一组:

0912.jpg

 

09123.jpg

 

09121.jpg

 

文字:沈凯;拍摄:陈继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