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法”宣贯与走访慰问同行

【信息时间:2019-09-1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记中心第三季度帮扶走访暨“三法”宣贯活动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近日,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委书记杨泽民率班子成员和部分党员干部,前往结对帮扶村渌口区龙门镇太湖村,开展《国旗法》《国徽法》《国歌法》“三法宣传和中秋佳节走访慰问活动。

杨泽民一行在太湖村村支部书记、主任的陪同下,先后走访慰问了蔡献斌、江鹏、唐电明、唐继松、易双英、唐铁球、江海生、曾术斌、陈芝云、曾海军、曾田军、唐虎等14户困难家庭。每到一处,都送上中秋节的祝福慰问及《国旗法》《国徽法》《国歌法》“三法宣传手册,与他们话家常,耐心细致询问他们家中人员的生活情况,查看了家庭生活设施,提醒他们注意安全,保重身体等。10多户结对帮扶对象得知大家的到来,远远在家门等候,患青光眼看不清人的71岁曾术斌老人,因中风致残的低保户唐继松等,他们接过“三法”宣传手册和慰问品连声道谢: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

走访完毕后,杨泽民一行与龙门镇及太湖村村支两委的党员干部一起进行座谈交流,听取太湖村帮扶工作进展,对太湖村的规划发展提出建议,并表示,将按照全市扶贫帮扶的要求,做好帮扶慰问、资金安排、协调交通等部门进行道路修缮等工作,力争为今年脱贫攻坚取得好成绩做实做强各项工作。                   

 

附:图片一组


微信图片_20190916111535


杨泽民一行与龙门镇及太湖村村支两委召开座谈会


杨泽民书记走访慰问江鹏家


党委书记杨泽民走访慰问蔡献斌、江鹏、曾术斌等家庭



党委副书记、副主任曾祥明走访慰问唐电明家庭

 

9e5dfb4cde4de1401ec77d09884c14f


党委委员、副主任田志高走访慰问唐继松家庭

 

mmexport1568594291053


党委委员、副主任刘铁文走访慰问唐双英家庭

 

微信图片_20190916110628


党委委员、副主任易晓阳走访慰问唐铁球、江海生等家庭

 


图文:陈继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