赠一份书香,留一份真情

【信息时间:2019-11-0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向纵深开展,引领广大党员在志愿服务活动中践行初心使命。111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全体党员赴株洲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开展书香机关,爱心无限捐书助学志愿党日活动。


活动中,中心党委书记杨泽民代表中心全体党员表达了对孩子们的殷切祝福,希望一点微薄之力能给孩子们一些帮助,能让他们在书海里尽情畅游,找到自己特长并树立人生发展目标,回馈学校,回馈社会。


市特殊教育学校党委书记唐定茂表达了对中心的真挚感谢,希望社会更多关心特殊学校、关注特殊儿童、关注教育扶贫,为他们撑起爱的天空。与会党员代表将中心捐赠的292册图书郑重交付学校代表手中。市特殊教育学校校长朱灿向中心回赠爱心助残感谢牌。孩子们为了表达真诚的谢意,在老师们的带领下为我们表演了集体手语舞《我和我的祖国》。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中心党委深度聚焦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坚持把志愿服务作为激励广大党员干部铭记初心、承载使命的重要抓手。以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为契机,中心将和株洲市特殊教育学校建立长期帮扶合作关系,每年组织党员干部到学校开展志愿服务,让特殊学生群体充分感受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和关爱,让广大党员在奉献和服务中深化对守初心、担使命的认知认同。


(文字:莫莉萍;摄像:郭俊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