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接地气走访调研

【信息时间:2019-11-0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初心如磐、使命在肩。为切实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优化公共资源交易场内服务、走深走实群众路线,114日下午,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副调研员周刚带领相关科室人员走访了湖南万达、湖南龙武等代理公司,现场听取他们对我中心有关场内服务、工作流程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这是继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场服务科向市场各方主体发出500份征求意见函,广泛收集工作意见建议基础上的又一实际举措。

“当局者迷、旁观者清。就如何进一步提升场内服务质量,让交易的各方主体在我市公共资源交易场内能更舒心、更便捷地进行项目交易,几家代理公司站在旁观者和经历者的角度反馈了一些情况。如项目入市流程是否可以进一步优化、评标区增设查询电脑、开评标区电脑定时杀毒等。

大家就场内交易存在的现象进行了认真商讨。副调研员周刚在回应代理机构时表示,你们反映的这些情况,我会带回去向中心党委汇报尽快落实。他同时强调,我们中心会围绕公开透明、服务高效的目标,对不利于工作开展的流程和问题,立行立改、节约办事时间、提高办事效率。他最后表态:前期我们收集到的意见和建议,现在有一部分问题已经在落实改进,对于政策、法规以及我中心职能之外的意见和建议也已经向市公管办汇报,请求相关行政主管部门解决。我们中心能够解决的问题将以最快的速度和最有效的方式解决。

只有精准针对问题,深接地气调查,求真务实办事,才能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往心里走、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图、文:唐双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