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机关,爱心无限”为特殊教育学校捐书助学志愿党日活动

【信息时间:2019-11-0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五个一”的工作安排,111日下午,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三党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到株洲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 “书香机关,爱心无限”捐书助学志愿党日活动。

捐赠仪式上,支部书记李远征代表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表达了对孩子们的殷切祝福,希望通过捐赠书籍能让特殊孩子们感受到党的关怀,同时让特殊孩子们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积累丰富的阅读经验,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在知识的哺育下成人成材,以回报学校和社会。

0c0e248a428b4141dec10f09ad9578d

15c475d0b0c2c0cb1219798c11eb95f

株洲市特殊教育学校党委书记唐定茂表达了对中心的真挚感谢,希望社会更多关心特殊学校、关注特殊儿童、关注教育扶贫,为他们撑起爱的天空。孩子们为了表达真诚的谢意,在老师们的带领下为我们表演了集体手语舞《我和我的祖国》。

以此次捐书助学志愿党日活动为起点,中心第三党支部和株洲市特殊教育学校建立长期帮扶合作关系,定期组织党员到学校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让特殊学生群体充分感受到党的温暖和关爱。活动扎实的推进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向纵深开展,引领广大党员在志愿服务活动中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

文字/图片:刘超阳

 

2019118

                             中心第三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