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

【信息时间:2019-11-1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委

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暨第三次专题研讨

 

118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会议,并以“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为主题进行学习研讨。市委主题教育第十四指导组组长刘曙红、成员张哲莅临现场进行指导,会议由党委书记杨泽民主持,中心党委委员、副调研员及各支部书记、机关党委、人事教育科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副主任曾祥明、党委委员、副主任田志高、刘铁文三名同志分别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有关内容。

随后,党委书记杨泽民带头按照主题教育的要求,对照党章、《准则》、《条例》,紧扣党章党规和“18个是否”,逐条逐项进行对照检查、深入剖析、诚恳接受大家的批评。其他班子成员也以对组织、对工作、对个人、对同志负责的态度,逐一对照党章党规和“18个是否”,开诚布公的自我检查自我批评,对发言同志进行提醒警醒。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深化了思想认识、受到了警醒洗礼、提升了工作境界,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走心。

紧扣“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主题,党委委员、副主任刘铁文从“提高认识改作风、强化责任勇担当、以上率下抓实干”三个方面做主题发言,其他成员也结合各自工作畅谈了学习体会。

杨泽民指出,全体人员要进一步用自我革命的精神查找差距,用警示教育、完善制度等重要举措来整改问题、对照销号,用真抓实干的韧劲来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领导班子要进一步发挥“头雁”效应做好表率,坚持学做结合,优质服务企业彰显工作成效;要讲究工作方法,善于从政治上发现问题,善于向同行学习经验,善于向群众听取意见,通过调研、走访、开放日等多种形式提高工作效率。要进一步以高度政治自觉增强党性原则、提高政治境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刘曙红组长对两个会议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指出: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党委书记带头,逐条找,互相提,大家结合工作职责,把自己摆进去,自我提醒很实在,相互提醒很忠诚,起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专题研讨准备充分,会议很成功。就下阶段主题教育工作“做好回头看的准备以及继续加强学习特别要学习好习近平最新讲话精神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指导。指出领导班子成员要加强对各党支部主题教育工作指导力度,要将主题教育与明年工作有效结合相互促进,把主题教育成效落实到工作上、落实到为民服务发展上。

                   

QQ图片20191111104751

 

QQ图片20191111104729

 

 中心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1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