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0年第一次集中学习

【信息时间:2020-01-1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日前,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了新年第一次集中学习,学习由党委书记杨泽民主持,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调研员以及纪检监察室、机关党委、人教科科室负责人和各党支部书记共同参加学习。

会上,中心领导分别领学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重要讲话、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上的讲话以及《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监督检查和责任追究办法》、《党委(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办法(试行)》等文件精神。

IMG_20200110_144042

会议强调:党委班子要坚持不懈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新思想指导工作。全体领导要带头践行初心和使命,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带头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指示和批示,党委和支部都要第一时间学习好讲话精神;带头长期检视问题、整改问题;带头完善制度、执行制度,形成长效机制,巩固主题教育成果。

会议还传达了我市“两会”精神、全市干部监督工作会议精神。要求要加强对“两会”精神学习宣传,认真落实好工作任务,优质服务全市公共资源交易工作。严格执行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各项规定,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规范开展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着力培养了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

 

文字/图片:陈继红

                                   202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