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主题教育总结会

【信息时间:2020-01-1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2020115日下午,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组长刘曙红代表市委第十四指导组对中心主题教育进行全面评价。党委书记杨泽民对中心主题教育进行总结,对进一步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推动新时代公共资源交易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安排。十四指导组副组长胡旭、成员张哲、刘娟到会并指导工作。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IMG_20200115_150255

  自20199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在市委的正确领导和第十四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中心党委高度重视,精心准备、周密组织,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从严从实推进主题教育。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干部积极投入,思想认识得到提升,工作作风得到改善,服务效能得到增强,取得了预期效果。

会议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必须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常抓不懈。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再接再厉,“收官而不收兵”,进一步保持和发扬已经形成的良好势头,不断深化党的自我革命,持续推动、巩固和扩大中心主题教育成果。

会议要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带头旗帜鲜明讲政治,带头奋勇当先促发展,带头清正廉洁树形象,推动新时代全市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取得新成效、作出新贡献,为全市加快建成“一谷三区”、加快实现基本现代化努力奋斗。

 

 

 

文字/图片:陈继红

                              202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