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亮工程”云计算、云存储、机房租赁服务项目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顺利开评标

【信息时间:2020-01-1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116日,智慧城市信息化项目(雪亮工程)云计算、云存储、机房租赁服务项目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顺利完成开评标。

该项目是为“雪亮工程”的所有应用提供云计算、云存储、机房网络设备提供支撑服务,由项目中标人提供不少于700㎡的独立机房和7年的租赁服务,预算金额3894万元,是“雪亮工程”的重要配套项目。

微信图片_20200117111213

2018年以来,“雪亮工程”系列项目的设计、总包建设单位招标已先后进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完成交易。中心一直密切跟进项目进展情况,主动上门与株洲国投智慧城市产业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协调,解决项目入市问题。中心领导和相关科室多次参加市政法委组织的项目协调推进会,提出合理化建议。项目进场后坚持即来即办,专人负责,认真履行查验见证职责,全力保障项目如期完成开评标,为项目争取了宝贵时间。

业务三科

202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