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慰问双联企业困难职工

【信息时间:2020-01-1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元月16日上午,中心副调研员罗春武、周刚受中心党委委托,带领各党支部相关人员,来到双联单位株洲市中材虹波有限公司慰问困难职工。通过座谈细聊,了解了慰问对象目前存在的困难,并和他们一起商讨办法解决,鼓励和叮嘱他们一定要充满信心,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委对此高度重视,会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提供帮助和支持。

企业负责人就2019年公司建设和生产、销售情况、发展难题作了汇报,针对如何帮助企业破解发展难题,罗春武、周刚谈了市委市政府的温暖企业帮扶行动,希望企业负责人与相关部门多沟通联系,争取通过温暖企业帮扶行动”获得更大支持。中心党委将不断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通过更多的走访、调查活动,为困难职工解忧,为企业发展多做服务工作。

 

 

文字:尹清连               图片:刘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