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职党员进社区 传递温暖显真情

【信息时间:2020-01-1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为进一步贴近群众、关注民生,让社区困难群众感受到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新春佳节,近日,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员干部开展进社区走访慰问活动,把关怀和温暖送到困难群众手中。

清霞社区

清霞社区是中心党委书记杨泽民同志直接对口联系的党代表工作室驻点社区,116日上午,杨泽民率队走访慰问社区困难群众。

社区居民刘金秀,患脑梗塞,曾多次中风,丧失了行动能力,生活不能自理,其儿子无固定工作,家庭特别困难。由于无人照料,刘金秀在社区的协助安排下住进了石峰区人民医院养护中心。杨泽民得知情况后,与清霞社区党委书记、工作人员一同前往医院看望刘金秀,详细询问其治疗情况、医疗保障以及家庭问题,鼓励她勇于战胜病魔,对生活要有信心,叮嘱社区工作人员定期走访,及时关注生活变化。杨泽民还走访慰问了周宇哲等清霞社区其他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并致以新春的祝福。

f2549b18b5a1a9550ee8bd2d7ff9365


桥北社区

117日下午,中心在职党员与桥北社区工作人员一起走访慰问社区困难家庭。走访中,党员们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虚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家庭生活状况和存在的具体困难,叮嘱他们照顾好自己的生活,有什么困难和问题可随时向社区和中心反映,并衷心地祝福他们节日快乐,生活愉快!

IMG_9083


 

 

 

 

 

 

 


果园社区

“我们的小丝雨来了”。陈阿姨给丝雨买了新鞋子和钙片,杨伯伯送上助学金......中心的“亲戚们”纷纷赶来与小丝雨唠家常,送祝福。

赵思雨

今年是中心第一党支部与果园社区赵丝雨同学结对帮扶的第四个年头,支部为她建立了长期跟踪帮扶档案,随时掌握她的家庭、生活和学习动态,给予她经济上和思想上的帮扶。

 

 

 

/  刘睿敏 郭俊之

  202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