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慰问送关怀 浓浓关爱暖人心

【信息时间:2020-01-2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中心第三党支部20201月主题党日活动

在春节来临之际,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三党支部开展了节前“走进社区送温暖”活动。117日下午,在支部副书记汤伟英的带领下走进了桥北社区贫困户罗继发和易宪武家中,支部为两位老人送去了慰问金和节日的祝福,支部副书记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经济来源和生活现状等,认真倾听他们的困难诉求和愿望,鼓励他们乐观面对困难,树立生活的信心和勇气,在年关时节为他们带去阵阵暖意。

据了解罗继发离异,无固定工作,有一儿子患抑郁症需长期吃药,并每年需定期住院治疗,医疗费大,没有生活来源,生活困难;易宪武老人年老体弱、行动不便,生活不能自理,十分困难。

通过此次走访活动,加深了对困难群众家庭的了解,增强了与他们之间的感情,让群众感受到党和中心的温暖与关怀。

                             

中心第三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