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服务举措 提升服务水平

【信息时间:2020-03-1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推出工程招标短信实时提醒跟踪动态服务

      

为进一步提高交易服务质量,着力构建良好营商环境,近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抓住市场主体的实际需求,优化服务举措,推出工程招标短信实时提醒跟踪动态服务,不断提升市场主体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据悉,凡进入交易中心招标的工程项目,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人员只需在注册时录入手机号码,就能享受项目动态追踪短信提醒服务。目前,工程招标交易的开评标场地预约、招标公告(文件)发布、答疑补充通知发布、开评标时间(场地)变更、评标专家抽取、中标公示发布、中标结果发布等环节都已开通短信推送服务,招标人和代理机构通过短信就能够及时了解项目进展情况,极大地方便了招标人和代理机构对项目交易动态信息的了解

随着我市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全流程电子化的推进,下一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将进一步完善投标人短信提醒服务功能,并广泛听取各方主体的意见建议,持续优化办事流程,提升交易系统功能,促进交易服务高质量发展。 


(供稿人:杨新跃、黄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