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下一抹绿色,共创生态株洲

【信息时间:2020-03-2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阳春三月,大地回春。窗体顶端


阳春三月,大地回春。为积极响应全市“创建国家生态园林城市,建设美丽幸福株洲”主题义务植树活动,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广泛传播绿色文明。按照《株洲市2020年全民义务植树活动实施方案》的要求,326日下午,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干部职工一行30余人,在党委书记杨泽民的带领下,来到位于天元区三门镇白石村的义务植树基地,经过一个小时的劳动,大家合力栽植百余棵桂花树苗,用自己的行动和汗水把株洲大地装点得更加生机盎然。

大家顶着炎炎烈日,手拿锄头铲子,挥锄挖土,移栽树苗,一起动手为春天里的黄土地增添一抹绿色的生机。大家三五成群,相互协作,从挖坑整地,栽植树苗,到扶正压实,各道工序一丝不苟,整个植树现场呈现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圆满的完成了此次的植树任务。

在种下充满生机的树苗后,杨泽民书记深有感触地指出:种下的是希望,结出的是生态文明,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这是我们党员干部要时刻牢记的绿色发展理念,更是要付诸实践的行动指南,我们要记住今天的这份责任,将这昂扬的斗志化为动力,为公共资源交易事业添砖加瓦,贡献自己的力量。

附图片一组:

06c93fc8b76f44acea49ccc21d1440ade3cbcc29ce4fe45e162f7da1f934d13d3f173f8b1794317aee3a13e5975baf9d8eb3d948f43f8b6f3131487f3456

文字:刘超阳 拍照:莫莉萍

202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