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烈士陵园 传承红色基因—记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三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时间:2020-07-2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724日,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三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了一次“明初心、守初心、践初心”的主题党日活动。

走进烈士陵园、传承红色基因。三支部党员首先参观了株洲市烈士纪念园(流芳园),烈士园是株洲市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和爱国主义主题教育基地,园林里的每一个凉亭、每一块石碑和每一处字迹都讲叙着革命先烈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据讲解员介绍烈士纪念碑共刻有烈士名字一万多人,甚至有很多烈士名字都不详实。烈士们不为名不为利,愿抛弃一切乃至自己的生命,就是为了践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这样纯粹坚定的理想信念无不让人动容。在纪念碑前,支部全体党员带着激动而沉重的心情再一次重温了入党誓词。

随后,全体党员前往中天杭萧钢构公司,实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学习装配式建筑基础知识,通过与中天工作人员交流征求其对中心的意见建议。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再一次接受了党的教育,心灵受到洗礼。每一位党员都为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而感到骄傲与自豪,进一步强化了爱国主义情怀,坚定了理想信念。传承革命薪火,坚定初心使命,我们在行动。

 

 

         (图文:孟令政)

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三党支部

                                   2020724 


 

 

b951d90c431c6d66943b63d89b68e89

 

 

53d2cc81207023daf99ad32fce1f55d

 

6d5f995a18e3c7d43eccb26f6a4cf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