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一线建设者 不忘初心勇拼搏—中心第二党支部“明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时间:2020-07-2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夏日炎炎、骄阳似火。725日,为加强党性教育,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学习一线党员冲锋在前、艰苦奋斗的精神,中心第二党支部以“明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为主题,赴株洲市洞株路重点工程项目工地开展党日活动。

洞株路是长沙连接株洲干线公路之一,是省市重点项目,对长株潭地区互联互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IMG20200724163504

 

在项目工地办公室,支部党员与项目建设中进行了交流,云发集团项目负责人介绍了洞株路快速化改造工程相关情况,全体建设者克服困难,勇于奉献,不分昼夜工作,为确保8月底提前通车奠定了坚实基础。交流过程中,项目业主对中心入市容缺受理、见证、评委抽取等服务给予了高度评价。

通过座谈交流,支部党员纷纷发言,畅谈感想。大家表示,洞株路的建设者值得我们学习,我们要学习他们不畏困难,敢于担当,勇于奉献的精神。支部与会党员还对公共资源交易的相关政策和业务流程进行了宣讲,并听取了他们对我中心做好交易服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很受教育,很有意义,将此次党日活动学习成果好好总结,向一线劳动者学习,珍惜自身工作岗位,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优化服务流程,更好的为重点项目提供优质服务,助力株洲高质量发展。

                   IMG20200724172457

 

 

(文:崔小勇 郭晓罗 刘耀轩 图:刘耀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