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信息时间:2020-10-1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按照工作安排,结合《关于对中心党支部党员调整等情况的通知》(株公资机党【20206号)文件要求,1016日下午,中心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集中学习,补选支部委员,对做好“五化”支部检查验收进行自查。党委书记杨泽民、二级调研员曾祥明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四级调研员陈继红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QQ图片20201019144123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大家纷纷表示:深圳经济特区的各项发展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理念的优势体现,是推进改革开放的磅礴力量。党员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努力提高政治、调查研究、科学决策、改革攻坚、应急处突、群众工作、抓落实等七种能力,以过硬本领为株洲经济建设服务,展现新作为,创造新业绩。

随后,按照要求,大会补选一名支委,新当选的支委张平表示,将和支委班子成员们一起,团结协作、认真履职,为支部建设出力添彩。

会后,新的支委班子召开会议,对支委成员进行了分工,对党小组进行了划分。

 

 

(文:陈继红  图:惠小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