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信息时间:2020-10-2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10月16日,按照中心机关党委文件《关于对中心党支部党员调整等情况的通知》(株公资机党【2020】6号)要求,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二党支部在四楼会议室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刘铁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并指导。大会由方丹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支部党员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补选产生方丹、黄维、黄志强、孟令政四名同志为支部委员。

刘铁文同志代表中心党委对支部委员会提出要求和殷切希望,要求支部全体党员从内心深处全力支持支委班子工作,建立气氛融洽、相互包容、充满友爱、极具凝聚力的战斗堡垒,支部要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紧密联系群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有新作为。

全体党员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推动共建“一带一路”走深走实>》等文件精神。

                

739f9e858e26a87bcbeee76da64bced


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二党支部

2020年10月19日

(图:彭晓月   文:孟令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