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垃圾分类知识竞答活动

【信息时间:2020-12-3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垃圾分类是时尚、公共机构作表率”。为积极响应我市推进生活垃圾分类总体要求的号召,增强党员干部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行动中来,12月28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一党支部利用支部微党课群“每日一学”,开展了垃圾分类知识学习和竞答活动。

   为普及垃圾分类知识,支部精心准备了含填空题、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四个题型的垃圾分类问题,大家通过网上竞答方式积极参与,活动的开展让大家进一步认识垃圾分类的意义和标准,了解掌握可回收垃圾、生活垃圾、有害垃圾和其他垃圾包括的内容,为中心党员干部对生活垃圾分类知晓率、参与率达100%打下基础,发挥了党员干部节约能源资源,保护生态环境保护的示范作用。

   竞答活动开始前,党员干部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增强了生活垃圾分类是关系人民群众日常生活,推动生态文明建设、提升社会文明程度、创新基层社会治理的深刻认识

    (图文:陈继红)

第一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