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工会举办书法艺术欣赏讲座

【信息时间:2021-01-0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增进中心干部职工对中国书法文化的了解,提高艺术修养。2021年1月7日下午,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工会特邀原株洲市书法家协会主席汤树林先生讲授书法艺术欣赏。市政协副主席、中心主任柳怀德,二级调研员曾祥明,中心干部职工及中心工会书法艺术爱好班成员听取了讲座。讲座由四级调研员、工会主席周刚主持。

    汤树林先生通过讲述中西方美学文化和中华民族书法文化的发展史,旁征博引、深入浅出,声情并茂、风趣幽默,系统诠释了中西美学和书法艺术的渊源,通过举例、对比等方法,提高大家的艺术鉴赏能力和水平。中心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举办这样的讲座非常必要,今后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书法艺术鉴赏能力,提升文化艺术修养水平,进一步增强做好本职工作的能力,为中心创全国文明单位做出积极贡献。


图文:李宁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