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

【信息时间:2021-03-2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3月25日,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三次集中(扩大)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活动。中心领导班子成员、调研员、各科室负责人和支部书记参加。

    活动集体观看了党史学习教育微视频《革命理想高于天》和《永葆初心:习近平讲述百年征程》,二级调研员曾祥明宣读了《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

    市政协副主席、中心主任柳怀德结合个人工作学习体会,分享学史明理的感悟,畅谈为什么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怎么认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同时,强调党史学习教育一方面要深入思考、学深悟透、笃学笃行,切实在政治上、思想上做到明理、增信、崇德、力行。另一方面要学有所用,与本职工作紧密结合,从厚重辉煌的党史中汲取拼搏奋进的精神力量,激励我们满怀信心推进公共资源交易事业,在智慧交易、优质服务、应尽必进等重要方面大干快上,以实际行动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中心党委书记杨泽民主持学习活动,明确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就是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市委统一部署,对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他强调,一要领会精神,落实要求,充分认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要聚集重点、明确目标,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三要强化领导,守正创新,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圆满完成。中心上下要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开创公共交易工作新局面,助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附图片一组:



文/图:沈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