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史明理 中心第三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信息时间:2021-04-0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在几千年的历史发展中,中华民族创造了悠久灿烂的中华文明,为人类作出了卓越贡献,成为世界上伟大的民族……”3月26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三党支部围绕“学史明理”主题同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

 

 

   集中学习由支部书记李远征主持,会上李书记传达了上级文件精神,并对迎接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进行了部署,启动了支部党史教育活动。支部支委分别带领支部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等文件,在党史学习教育学习中,支部党员们精神振奋,积极参与,学思践悟,在心灵上接受党史教育的真切洗礼,在思想上接受革命历史的宝贵教育。会上支部书记还对支部2020年民主评议党员情况进行了通报。

 


   中心四级调研员罗春武、周刚同志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支部学习教育活动,联系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围绕“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展开专题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学习武装自己,认识到党史教育的重要性,将按照支部要求参加学习和活动。


文:田方林 图: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