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赋能 国资增收--金都大市场租赁竞价实现大幅增值

【信息时间:2021-04-0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2021年3月,金都综合楼及部分市场租赁经营项目在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顺利完成交易。本次交易通过公开竞价在公平有序的竞争后,成交价较起始租金大幅提升,实现国有资产增值336.64万元,增值率14%。

   本次招租的金都大市场包括一栋六层的金都综合楼和三层的金都市场,总建筑面积3618.27平方米,业主株洲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多年来委托下属公司出租经营作商业、办公用。上届租赁期满后,业主为更好地管理国有资产,促进保值增收与有序经营,拟将上述资产进行整体公开招租。

   因该项目不在公共资源交易目录范围内,项目业主多方咨询后来到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自愿申请入市交易。中心受理后热情服务、精心指导,协助业主顺利完成本次交易,实现了国有资产大幅增值。

   本次交易的顺利完成,是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在“优化营商环境年”的一个工作缩影,突显了中心“便民高效”的服务理念,争当全省公共资源交易的排头兵,以高昂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迎接建党100周年。

文:李远征、张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