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为优化营商环境开辟新路径

【信息时间:2021-04-0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近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启用了智慧客服端口,推出“管家式精准问答服务”,为办事人员提供更便捷的咨询新途径为优化营商环境开辟新路径

         为更加完善该系统功能,更好服务于各方主体,4月7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对智慧客服的使用进行演示就目前的功能设置、功能效果进行集体研究,为智能客服更智能、更精准、更快速探索新方式,从而进一步提高服务效率。

         期间,与会人员站在使用者的角度体验了一把智慧客服的智慧之处,同时也针对智慧客服不尽人意的地方给予了不同的改进意见。当办事人员需要咨询有关业务办理具体流程时,智慧客服能够为其提供更高效快捷的办事体验以及零等待的解决方案。该系统运用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加强了系统集成,打破问题类型壁垒,改变了传统的咨询方式。同时智慧客服全天候24小时在线不下班的特点,也为办事人员提供“零等待”的问题回复。智慧客服同类问题高 频率回答、资料线下传输不便等问题提供了解决方案。在系统运行过程中,该中心将及时优化相关功能,完善相关信息,让智能客服更加智能便捷,更加有效服务市场各方主体。

        让数据多跑路、企业少跑腿”,我中心一直致力于打造办事环节最简、办结时间最短、服务效率最高、跑次数 最少的服务宗旨,智慧客服的建设不仅能够优化服务方式,提高服务效能,同时也为优化营商环境开辟了新路径

 

:唐双丽 :郭晓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