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服务做得实,公车拍卖溢价高

【信息时间:2021-04-0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2021年4月9日上午,株洲市机关事务管理局20台公务用车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行拍卖,共有19台公车竞拍成功。

      19台公车起拍价为27万元,总成交价为51.88万元,溢价24.88万元,溢价率90%。其中,一台桑塔纳公务车共竞价25轮 ,起拍价为2900元,成交价为1.33万元,溢价率为359%;一台丰田小型公务车起拍价为5.3万元,在竞价72轮后,最终以13.15万元成交,溢价率为148%。

     本次公车拍卖采取网络竞价的方式进行,竞买人无需到拍卖现场进行竞价,各自在自己的电脑上竞价,相互之间不见面的竞价形式有效保证了本次公车出现多轮竞价竞争的公平性,并取得了良好效果,凸显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建设交易服务平台的优势。为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严格落实《株洲市2021年优化营商环境攻坚年活动方案》要求,深入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攻坚年活动,注重工作实际成效,优化服务手段,以信息化建设为抓手,为交易服务创造一流交易平台。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力行”的要求,以提升优质服务为落脚点,把学习教育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为保证拍卖工作圆满顺利提供了全方位的优质 服务,受到交易各方主体的一致好评。

图文:刘波 刘嘉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