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信息时间:2021-04-3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4月30日下午,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宣讲会由中心党委书记杨泽民主持,市政协副主席、中心主任柳怀德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IMG_7853.jpg

 

宣讲会上,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副校(院)长乔英镭从四个方面作了宣讲。一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贡献;三是把百年党史与湖南巨变、株洲巨变联系起来把握,深刻感悟百年党史株洲篇章的作为与担当;四是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要点,不断从党的光辉历程中汲取砥砺奋进的智慧和力量。专题宣讲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深刻阐释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必要性和重大意义,以详实的史料、系统的分析、精彩的讲解,为中心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丰富的党史教育课。

聆听宣讲后,杨泽民要求,要继续扎实有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把握学习重点要点,不断汲取智慧和力量。要在学习中进一步明理增信、崇德立心,最终目的是落实在力行为民服务上。要把学习党史的热情和激情,转化为优质服务的动力,切实为各方交易主体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体现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

 

IMG_7827.jpg

 

                   文:胡国财   图:刘慧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