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调度会

【信息时间:2021-05-1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5月12日上午,市公共资源交易党委书记杨泽民主持召开党史学习教育调度会,中心二级调研员曾祥明、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第八组座谈学习会相关精神, 中心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各支部对党史学习教育“学史明理”“学史增信”两个专题的开展情况、亮点特色以及下阶段的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

杨泽民对中心前阶段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下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立足工作实际,做好结合。 以问题为导向,结合与单位发展、职责使命相关的党史书目静学精读,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等内容深学细思,边学边做,提升本领; 二是解决工学矛盾,做到“四学”。    制定学习计划,定时定量学。领导以上率下,示范引领学。个人整合时间,见缝插针学。强化工作统筹,下班不下学;三是创新活动形式,做实成效。为民办实事是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试金石”“晴雨表”,各支部要始终坚持实事求是,在做好规定动作的基础上,创新举措,活化形式,围绕中心工作,为民办好事、办实事、办满意事,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图文:郭俊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