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第二党支部开展“学史崇德”专题党史学习教育

【信息时间:2021-06-0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五月,中心第二党支部围绕“学史崇德”主题,通过现场观影学、瞻仰烈士学、集中研讨学等方式继续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

为推进学习效果往实处走、往深处走,支部为五月的主题做了精心安排。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电影《悬崖之上》,影片讲述了二十世纪三十年代,四位曾在苏联接受特训的共产党特工,在严峻考验下与敌人斗智斗勇,执行秘密行动的故事,力求通过影片极具冲击力的视觉效果震撼支部党员们的心灵。影片结束后,党员们随即来到罗哲烈士墓,了解了株洲本土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回忆起影片中的故事情节,大家从内心深处涌起对革命先烈的崇敬之情。

 

QQ图片20210601170715.jpg

 

(观影《悬崖之上》)

 

QQ图片20210601170718.jpg

集中学习研讨会上,支部党员结合活动内容纷纷谈感受、谈体会,历史从来不是虚无的,而是由一个个具体的事件构成的,太多的无名英雄为了民族大义默默奉献自己的一切,我们决不能忘记这段可歌可泣的悲壮史诗。做为新时代的党员,我们必须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时刻做到对党忠诚明大德,树牢宗旨守公德,恪守纪律严私德,立足工作岗位,默默努力,厚积薄发,让自己的肩膀变得更加宽阔,能够担起党在新时代中交给我们的任务,为民族、为人民不懈奋斗。

 

QQ图片20210601170712.jpg

(集中学习)

 

               中共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二党支部

                       文:方丹、孟令政     图:杨新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