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第三党支部开展“学史崇德”专题党史学习教育

【信息时间:2021-06-0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5月25日,中心第三党支部根据党史学习教育相关要求,围绕“学史崇德”为主题,通过“线上+线下”“自学+集中学习”的方式,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集中学习研讨会由支部书记李远征主持,支部委员及党员带头领学了《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为人民服务》、《做焦裕禄式的县委书记》、《见证初心和使命的“十一书”》等文件,支部党员通过交流研讨,表示此次集中学习提升了对学党史重要意义的认识,让大家感受了老一辈共产党人用生命和鲜血铸就的信念与忠诚、优良作风和革命精神,永远坚守的初心和使命。

 

微信图片_20210604150108.jpg

 

(集中学习研讨)

会后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电影《悬崖之上》,电影讲述的是在上世纪30年代,四位经过严格训练的共产党特工小队,在执行“乌特拉”秘密行动时,因为叛徒的出卖,深陷险境,最后通过各种惊心动魄的战斗与博弈,取得胜利的一部电影。观影后同志们纷纷表示,如果没有无数先烈前辈的无私奉献,就没有我们如今这个和平美好的新生活。正是因为有无数爱国之士,将自己的生命立足于悬崖之上,与敌人展开殊死拼搏,才有如今新中国发展壮大的一天。

 

微信图片_20210604150258.jpg

(现场观影《悬崖之上》)

 

 

中共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党支部

                        文:田方林    图: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