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端午节前送温暖

【信息时间:2021-06-0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走访慰问桥北社区困难群众

 又是一年端午节,片片粽叶裹温情。为推进中心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文明创建工作的开展,在端午节即将来临之际,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走访慰问中心所在辖区桥北社区困难群众。

 6月7日下午,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易晓阳和中心三个支部党员代表一行来到桥北社区服务中心,听取了社区支部书记彭培珍对五户家庭困难的情况介绍后,易晓阳一行上门慰问困难居民,为他们送去端午节的祝福和慰问,鼓励他们在生活上要坚定信心,努力改善家庭生活条件。易晓阳希望中心与桥北社区加强党建共建,共同关心社区困难家庭,以绵薄之力,帮助他们缓解困难

 桥北社区辖区内多为老旧小区,近年来,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与桥北社区共建大党委,主动融入社区开展各类为民服务活动,积极联系群众,对社区的困难群众开展帮扶慰问,实现了社区和辖区单位的优势互补,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在庆祝建党100周年之际,中心还将认领社区群众的“圆梦微心愿”,切实做到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为人民群众安居乐业作出贡献。

文:李宁沙 图:李宁沙、熊富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