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热知冷 尽心尽力

【信息时间:2021-06-0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6月7日,渌口区龙门镇太湖村为中心送来题为“知热知冷,尽心尽力”的感谢牌匾和锦旗,表达对中心过去三年多来竭尽全力帮助太湖村成功脱贫的谢意。

2018年10月与太湖村建立结对帮扶关系以来,中心选派党委委员、副主任易晓阳担任帮扶工作队队长,长期驻村实地开展脱贫攻坚工作。同时,从保障资金、争取政策、拓宽产业、捐赠防疫物资等方面全力给予支持,积极与村支两委探索脱贫路子,与贫困家庭开展对口帮扶,与全村干部群众想在一起、干在一起。现在,太湖村灯亮了,路宽了,环境变美了,产业兴起来了,中心的所有努力也走进了太湖村干部群众的心里。易晓阳同志圆满完成任务卸任工作队队长时,许多村民自发赶来,依依不舍送别。

中心党委书记杨泽民在接受牌匾时高兴地表示,一直以来,我们始终将帮助太湖村尽快脱贫作为重要任务,将父老乡亲当成一家人,将整体脱贫一手抓。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这个目标顺利实现。今天你们的到来,既是对我们过去工作的肯定,也是对我们正在参与乡村振兴工作的激励。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将不忘初心,接续奋斗,更加信心满怀地为建设美丽株洲扛起责任、贡献力量!

 


文:沈凯;图:刘慧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