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动服务企业 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信息时间:2021-06-1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为助推我市重点项目进入早审批、早建设、早投产的“快车道”,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动作为,靠前服务,积极为企业排忧解难,不断提升办事效率和服务水平。

6月16日,中心党委书记杨泽民带领相关科室来到市重点项目中大机械项目实施地荷塘区燕子塘,与中大机械项目负责人和荷塘区产业服务中心代办专员进行面对面的沟通,听取他们对中心在优化营商环境、交易服务方面意见和建议。

在交谈过程中中大机械项目负责人不断夸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服务态度好,办事效率高。中大机械项目负责人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办事速度快让我惊讶,4月22日下午四点我接到电话,说竞买刚刚截止,我公司成功竞买该项目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要我赶紧去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办理成交手续。我很开心,马上开车从荷塘区赶往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附近,车都还没停好,就收到代办专员的电话,告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已将该项目用地使用权的《成交确认书》办好。中心办事效率高,从项目开始到办结都是顺风顺水,一切都很顺利,为我们的项目建设节省了时间。”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中心通过网上业务办理、重点项目上门服务、开辟绿色通道、容缺办理等有效措施,最大能力,为重点项目的尽快开工、加速推进赢得宝贵时间。


文:周文 图:刘慧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