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市政协副主席、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柳怀德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信息时间:2021-07-0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烈日炎炎,骄阳似火。7月7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柳怀德赴醴陵孙家湾镇孙家湾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在孙家湾村党委书记叶海涛和驻村工作队的引领下,柳怀德先后察看了村后建设项目、高蔬种养农民专业合作社、乡村乐园、仓储项目、S333断头路、丰收江改造项目、待引进项目基地、村部图书室等。

柳怀德指出,要结合孙家湾村优势产业来推进乡村振兴工作,发展村集体经济,结合创建湘赣边党建示范带示范村,做好长远规划,防止反复建设造成浪费。

随后,柳怀德与村“两委”、驻村工作队、湖南银和瓷业有限公司一同观看了“瓷酒小镇”概念视频,就“瓷酒小镇”建设项目的发展、规划等进行详细了解和探讨。

柳怀德对工作队前期工作给予肯定,要求工作队会同村“两委”结合实际情况拿出工作推进计划清单,为下一步召开的推进孙家湾村乡村振兴工作调研会议做好准备。

 

 

图文:陈继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