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开展党史“七进”宣讲

【信息时间:2021-07-1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为持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以株洲红色热土上的革命事迹激励全体干部职工持之以恒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7月13日,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领导班子和干部职工集中开展党史“七进”宣讲活动,邀请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段谭云现场授课。

段谭云以“红色株洲与中国革命”为题,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感受,与大家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并围绕株洲在中共党史上的重要地位和作用,讲述了株洲在建党百年的历史进程中涌现的那些可歌可泣的革命事迹和革命先辈。用丰富详实的史料素材和系统严谨的权威表述,深刻诠释了作为共产党员,为什么必须铭记敢叫日月换新天的那些年,必须铭记倒海翻江卷巨澜的那些事,必须铭记为有牺牲多壮志的那些人。让中心干部职工深受教育,深受鼓舞。

中心党委书记杨泽民要求,我们要铭记株洲在百年党史中“六地两城”的光辉历史。作为株洲人,理应感到无比的骄傲自豪。要更加坚定明初心、担使命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实干实绩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的建党精神和“三牛”精神弘扬下去,发扬光大!

 

附图片一张:

微信图片_20210715143154.jpg

文:沈凯;图:刘慧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