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底市交易中心来株洲考察调研

【信息时间:2021-07-1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7月16日下午,娄底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秦建华一行来株洲考察调研,中心党委书记杨泽民、四级调研员周刚和有关科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CA1F6EC7171BB95F67B17D69DF16DC1C_750_750.jpg

 

考察组一行实地参观了我市交易中心的服务大厅、拍卖大厅、电子行政监督室、见证室、开评标服务区、评标专家等候区、服务对象休息区等功能场所,对代理机构、评标专家的场内管理进行了重点了解。

    座谈会上,杨泽民书记详细介绍了株洲公共资源交易场内管理和信息化平台建设等情况。双方就围绕交易平台体制机制建设、全流程电子化、公共资源交易监管、建立统一的技术标准和数据规范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8.jpg

 

秦建华表示,株洲中心的“延时办,预约办,即来即办,当日办结”的服务理念,很有温度,是株洲特色,很多工作经验值得学习借鉴。今后,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不断推进两地公共资源交易事业高质量发展。

  

  文:郭俊之   图:刘慧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