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来株洲调研指导工作

【信息时间:2021-07-2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7月23日上午,湖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牛顺生一行围绕信息化建设现状和“一张网”下发平台的使用情况来株洲进行实地调研指导,市政府办二级调研员廖达平,中心党委书记杨泽民,市政协副主席、中心主任柳怀德,四级调研员罗春武和有关科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中心的服务大厅、拍卖大厅、评委抽取室、行政监督室、电子监控室、开评标服务区等功能场所,对中心信息化建设工作进行了全面重点了解。

座谈会上,杨泽民详细汇报了中心上半年交易情况、线上办理、智慧交易平台建设、优化营商环境等重点工作进展情况;罗春武汇报了中心信息化建设现状及“一张网”下发系统的使用情况。同时就全流程电子标、远程异地评标、CA锁注册绑定、中标通知书线上打印等信息化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向省中心寻求帮助,省中心调研指导组领导在会上一一给予了答复。

 牛顺生充分肯定了我中心的工作,他表示,株洲中心在项目交易量、现场管理、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成绩突出,位居全省前列,尤其在信息化建设方面发展较快;同时对我中心信息化建设工作提出了相关意见,并要求我中心按照省统一标准尽快完成省中心下发交易系统与市中心业务系统对接工作,加快推进信息化建设。

 

文:胡丽 图:刘慧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