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党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

【信息时间:2021-07-3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7月21日下午,按照市委学教办《关于基础党组织开好“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安排,中心第三党支部在前段时间“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四个专题学习、走访、谈心、查摆问题的认真准备,召开了一次专题组织生活会。

 

 

组织生活会按照以下几个议程开展:1、重温入党誓词;2、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一百周年上的讲话;3、报告支委班子查摆问题情况;4、党员个人逐一开展自评和互评;5、党委委员、副主任易晓阳同志点评;6、党委委员、副主任易晓阳同志讲党课。

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党员个人开展自评和互评,就自己在党史学习教育的收获,提出在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方面存在的问题。四级调研员罗春武、周刚同志、支委、科长带头,态度诚恳、开门见山,真正起到了有利于工作、有利于团结、有利于个人提升的目的。

 

易晓阳同志认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组织严谨,党员互评以诚相待,较好地发挥了组织生活会促进团结的作用,大家要进一步提高政治自觉,立足公共资源交易本职工作做贡献。

最后,易晓阳同志给大家讲授了一堂题为“仰望之诚、百年弥坚”的党课。以信仰为立足点,旁征博引、引经据典,从理想到现实,从近代国史到百年党史,阐述了共产党人的政治信仰就是崇高的共产主义,激励大家不忘初心、砥砺奋进。

文:李远征 图:田方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