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一把手走流程”活动 推动交易服务再优化

【信息时间:2022-05-1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近日,来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办事的细心群众发现,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易晓阳同志在一楼交易大厅7号窗口零距离、全流程感受群众办事流程。按照我市推行“一把手走流程”工作常态化长效化精准化的相关要求,持续深化全市“放管服”“一事一办”改革,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深化“一把手走流程”活动,由分管领导体验交易服务事项。

易晓阳体验代理公司入市注册流程

 

本次体验活动中,易晓阳副主任在窗口接待了为“株洲市图书馆2022年度图书采购”项目办理入市交易的湖南建洲工程项目咨询管理有限公司代理人员,经过授权,以代理公司、中心窗口工作人员和业务科室工作人员等身份,全面体验了政府采购项目入市注册和资料查验、场地预约、采购公告及文件发布、开标和现场见证、中标公告发布等交易流程,全流程“保姆式”服务企业和群众。


易晓阳在市场服务科窗口体验入市登记


易晓阳在开标室体验开标见证


“走流程”绝不能是走过场,跑完全流程,通过以上率下,找“难点”、治“痛点”、疏“堵点”,中心将收集的问题整理成整改清单,制定整改措施,进一步实现流程优化、服务提升、作风转变,获得了办事企业的高度赞誉。

一直以来,中心以办事企业、群众的满意度和营商环境的持续优化作为工作目标,不断推动全市公共资源交易市场规范有序发展。下一步,中心将“一把手”走流程活动持续化常态化,来办事的企业、群众都将有机会接受中心领导面对面服务。

 

图文:宋蓓、张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