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投标单位、代理公司电子标全流程网上培训的通知

【信息时间:2018-01-1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关于举办投标单位、代理公司电子标全流程网上培训的通知

各投标单位、代理公司: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招投标电子交易系统已经开发完毕并即将投入使用。为使投标单位能够熟悉和掌握电子标系统操作,我中心会同江苏国泰新点软件有限公司举办本次培训。希望通过此次培训,帮助投标单位能尽快掌握电子标系统的各项操作,加快推动招投标环节的全流程电子化进程。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2018118日(星期四)15:00-16:30培训。

二、培训形式:网上直播。

三、培训网址:http://college.bqpoint.com/college/collegeclassdetail.html?ClassGuid=fae6a925-a101-4214-a3d4-500ba1b6ed20

20180110145938391001.jpg

四、参会人员:各投标单位、代理公司,参加人员不限。

五、培训内容:

1业务系统的操作及注意事项。

2新点投标文件制作软件的操作及注意事项。

3投标工程量清单的制作流程。


六、注意事项

1、    参训人员需在培训开始前进行网上报名。

    2、    报名后在培训开始前进入报名网页,通过点击立刻学习按钮进入网络课堂。 

    3、    已报名用户在课程开课前20分钟会收到开课提醒短信,请各位检查并设置手机拦截软件,以免短信被拦截错过。

    4、    请使用IE浏览器观看,点击立刻学习无反应的请检查浏览器是否拦截。

 

咨询电话:18673370976  文涛

 

                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18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