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中心公共wifi实名制上网认证的通知

【信息时间:2018-07-0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根据网络安全相关规定及公安部门要求,提供公共wifi上网必须通过安全审计实名制上网。目前我中心已对公共wifi设备进行改造升级完毕。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改造后wifi名称不变,还是“zzsggzyjyzx”,密码为空。

二、用户初次连上wifi之后,会弹出一个认证页面,中心wifi支持两种认证方式:一种是利用微信认证,用户只需根据提示关注我中心的微信公众号即可,已关注的科自动完成认证。另一种是利用手机认证,用户只需按提示填入手机号码,再填入系统利用短信发回的验证码即可。

三、如用户断开wifi连接后24小时之内再次连接,则无需重新认证,超过24小时的,则需要重新认证。

四、中心wifi为免费公众上网网络,用户在上网时不得做违法违纪之事,做一个遵守公序良俗的好网民。

                                                


                                              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18年7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