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评标(评审)专家场内管理细则》近日起实施

【信息时间:2018-10-1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近日,《湖南省综合评标专家库株洲分库》的三位评标专家,因无故不参加评标、迟到等情况,被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记录,按照《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评标(评审)专家场内管理细则》的相关规定纳入考评管理,并上报株洲市公管办。

投标文件评审是公共资源交易流程中最重要的一环,如何公正、规范、高效的推进评标工作顺利进行,评标专家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鉴于目前株洲本地评标专家素质良莠不齐,部分专家纪律意识不强的现状,市公管办根据省评标专家库的管理规定,同时结合本地评标工作的具体情况,于9月出台了《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评标(评审)专家场内管理细则》。这是继20175月出台《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招标代理机构场内行为管理制度》后,给公共资源交易又一方主体戴上的紧箍咒,改变了之前评标专家场内行为无规可依的状况,也是推进诚信体系建设迈出的坚实一步。(市场服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