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习教育 > 主题教育

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理论体系”专题学习--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第六次集中学习研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6-22 阅读次数: 】 【字号 】 【我要打印】【关闭

622日上午,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六次集中学习研讨。本次学习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理论体系”这一主题,结合621日下午邀请中共株洲市委讲师团主任、湖南省委讲师团特聘教授许志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讲座进行集中研讨。集中学习研讨由党委书记杨泽民主持,党委副书记、副主任曾祥明,副调研员周刚作重点发言。

曾祥明从作为共产党人对民族、对人民、对组织的责任,作为公职人员对单位、对同事、对自己的责任,作为普通人对长辈、对亲人、对邻友的责任谈起自己的学习心得,语言生动,情感真诚,获得大家一致好评。

周刚从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谈到如何帮助株洲县花冲村做好脱贫攻坚工作,句句肺腑之言,给人鼓舞,让人振奋。

党委书记杨泽民对此次研讨进行点评:两名重点发言的同志,联系工作、联系实际来谈学习体会,有血有肉,有情有感。学习贵在坚持,特别是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常学常新,“天天见”“天天新”“天天深”。

杨泽民说:昨天下午,市委讲师团主任、省委讲师团特聘教授许志汉用“一核两翼”为全体党员干部诠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要内容,让我们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深的认识,让我们的理论水平有了进一步的提高。

杨泽民强调: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要严格按照上级要求逐月落实。一要带着问题学,在学习中反思工作方法;二要有良好的学习氛围,在学习中干事创业;三要联系实际学,在学习中提高理论水平。

集中研讨前观看了由中央电视台制作的通俗理论对话节目“马克思是对的--第二集‘洞悉世界的眼睛’。

中心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其他成员田志高、刘铁文、易晓阳、市纪委派驻发改委纪检组长洪伟;副调研员罗春武、及纪检监察室、机关党委、人教科科室负责人共同参加学习。

IMG_20180622_083909

IMG_20180622_083936